游遍天下
游遍天下
游遍天下
游遍天下
 
2013年 08月 31日 11:06    游遍天下
 

    ●文/图 杨沐春涓

    逍遥自在,自得其乐,人生哪能没有烦,到了乐天世界,所有烦恼皆可抛,不抛白不抛!

    我的首尔旅行竟然是从游乐场开始的,从乐天世界出发,让我这大朋友超萌一把,谁叫现在正流行逆袭呢,脱掉伪装面具,释放深埋心底的童稚纯真,痛痛快快玩一场,Let's go!

    快乐就是这么简单

    乐天世界超级好玩,第一站没得挑,一头扎进韩国的迪士尼。哇呀呀,咋就这么爽呢。刚一站在溜冰场三层高处的围栏前,眼前就是大亮,四壁生辉,满眼色彩缤纷,恨不得孙猴子转世再来几个脑袋,海、陆、空三栖联动,地球的大庄园。热气球在飞,电汽车在跑,小货车在转,木马在旋,海盗船在激荡……快乐就是这么简单,幸福离每个人近在咫尺,原因就是我在城中之城,神秘多变的——乐天世界!!

    24小时主题穿越

    最醒目的景观就是室外城堡,据说版本仿自德国著名的灰姑娘城堡。我和两个伙伴差不多把时间都消耗在室内上了,要不是我乘坐高速列车,嗖地一下蹿出城门,跑到室外透透气,还真是要错过一大景观。居高临下,不禁惊骇,悬浮在空中放眼而去,飞行在蓝色城堡的尖顶上,四周水阁环绕,小船泛游水上,跳楼机呼呼蹿个天昏地暗……美哉!

    从高速列车上返回到地面时,室内剧场的舞台上,当当当地拉开序幕,表演起万国舞动的欢腾节目!盛装彩车,不停地在大厅里开动,游人可以随时上下,还有活泼热闹的歌舞随行,那架势有点像是吉普赛人的大篷车。最有时代穿越感的当是电汽车。车体不大,凌空穿越,像蝗虫一般。时空交错,立体交叉,电汽车一开,不由得就要心花怒放。

    园中心是个大花坛。花开有时,大球球忽然开花了,盯着那一刻,竟然有些感动。迎面开来了一辆红色的电汽车,犹如一只熟透的大龙虾。转瞬之间,我又撞见疯狂的海盗船,看到桅杆顶端的骷髅!

    每个人的年龄都缩水了,不信,就去看看那些男女老少的表现吧!空中摩天轮,看着只有羡慕嫉妒恨的滋味,我恐高,五脏六腑大串位,打死也不敢坐,敢上去试身手的,那都是超级英雄!旋转木马坐满了小朋友!我也骑上旋转的木马,一下子回到七八岁,不得了,耳边都是“青青草地花儿香,我骑着马儿跑回家”的叮叮当。转碗也叫碰车,在热气球上飞翔时,还惦记着下去时坐,然后就钻进冒险岛,把这里忘得一干二净。

    非洲的建筑都搬来了!等候热气球时,我猛一抬头,不觉惊呼!高耸的人偶站立头上,是埃及神庙前的法老神像。荷兰的风车、摩洛哥的民居、欧洲迷宫样的小镇,还有俄罗斯洋葱顶似的哥特式小城堡……热气球环游地球爽歪歪!居高临下,精彩绝伦的游戏、景观,一网打尽。

    韩国的迪士尼乐园

    乐天世界何许之地?有数据称是世界最大的室内主题公园,并已载入吉尼斯世界纪录,名气之大堪比美国、日本的迪士尼乐园。神秘、华丽、冒险、缤纷是这个世界的标签,美国和日本人称其为“韩国的迪士尼乐园”,加拿大则称作“艾德门特MALL”。

 
2013年07月号 总第140期 (来源: 游遍天下) 编辑: 刘晓宇
1   2   下一页  
 
 
邮发代码:46-153 人民币18元/港币18元, 地址:深圳市福田区商报路深圳商报社大厦7楼 电话:0755-83916958, 83907299, 83916977 广告价目
Copyright©2009 sznews.com, Shenzhen Press Group. All Rights Reserved. 深圳报业集团版权所有,未经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